Logo Logo
特別天氣安排路德會真道堂
Information
Course
Application
News
Contact
Information Banner






  路德會真道青年中心為社區之適齡人士提供各類服務至今,己踏入第40年。我們本著聖經教導「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愛人如己」精神,用實際的行動為社區 中各不同階層的人士提供各類培訓和活動。並於2010年加入社聯成為其機構會員之一,這亦証明我們過住對社區的努力甚至供獻是獲得社會各界認同。未來本中 心將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繼續為各階層人士提供培訓及各式各樣的支援服務,以鞏固社區之間的關系。







使命及宗旨









「建立自信、發揮潛能、相互理解、回饋社會」為社區之適齡人士提供不同以至多元化的服務,積極為社會培育人才。

路 德會真道青年中心認為各人都擁有不同以及獨特的潛能,我們將透過多方面的專業人員提供各項跨專業、全面、有系統和專業的自我增值培訓及支援服務,以發揮他 們潛能。本中心以推動了解、關懷、參與及承擔的歷程,致力為社區的全面發展而工作。同時,亦鼓勵各階層人士透過參與和發展,發揮其所能及潛質,豐富個人知 識和經驗,肩負起個人社會的責任,促進互助和社會共融。我們寄望未來各社區以至香港各人都能夠:
  • 願意追求終身學習,掌握知識型社會的轉變;
  • 擁有國際視野與聯繫溝通的網絡;
  • 具備批判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 建立創意思維與應變能力;
  • 參與建設公義平等、和諧共融的社會。







未來發展









展望未來,本中心仍然繼續會與勞工署展翅計劃合作,為各區青少年提供服務。另外,本中心將會深化以及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聯同社會各界,並肩攜手,在建立多年的培訓基礎上繼續提供各式各樣之專業培訓及支援服務至各階層人士,為社區、為香港培育優秀的人才,奠下穩固基石。







課程特色









路德會真道青年中心的培訓課程經精心設計,內容理論與實踐並重,講求實用與適切性。學習的模式全面而多元化,有助擴闊視野、提升工作能力、自信及團隊精神。











©2011 路德會真道堂青年中心。版權所有。

九龍紅磡必嘉街寶石戲院大廈2樓B座116-119室
電話:2364 2472 傳真:2774 6645 電郵: info@trueword.org.hk